讓人驚艷越南日租情人ptt:親密的陪伴讓您的越南旅途更加美好

您是否嚮往一場每晚香汗淋漓盡致的情慾之旅呢?又同時渴望個人隱私與安全得到完善保障?那麼,讓我們帶領您進入甜蜜的夢幻世界。

🔒 完全隱私保護:理解您對於安全與隱私的需求,我們承諾以最嚴謹的態度守護您的私密資訊,讓您可以安心在這場情慾之旅中完全釋放,沉醉在這份愛慕的氛圍中。

🌐 量身定制的行程規劃:我們清楚每位客戶的需求與期待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的精英團隊會依據您的偏好,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的行程。從當地美食到夜生活,從專業按摩到精彩娛樂,每一個瞬間都將充滿愉悅與驚喜。

👭 高水平的日租情人伴遊服務:為了讓您的旅程更加精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團隊都是親切且專業的,她們將以最甜蜜的陪伴與最熱情的服務,帶您踏上一場難以忘懷的旅程。

讓我們攜手,開啟一場充滿甜蜜與激情的情慾之旅吧!

沉浸在豐富多彩、充滿越南風情的異國旅程中

🥢 越南風情美食饗宴: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徜徉在越南美食的海洋中,感受美食與當地風情的美妙融合。這次旅程將讓您有機會品嚐到最道地的越南美食,喚醒您的味蕾,讓您在各式各樣的佳餚中縱情享受。越南料理因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氣受到人們的喜愛,它融合了新鮮食材與濃郁香料的魔法。除此之外,我們將帶領您探訪當地最具特色的餐廳,讓您一邊欣賞壯麗的景色,一邊品嚐越南特色的熱帶水果。

💆‍♀️ 越南特色桑拿與按摩體驗:我們會為您安排最專業的桑拿與按摩服務,讓您在日租情人的陪伴下,讓身心得到最深度的放鬆。我們的按摩師具有豐富的經驗,能有效地舒緩您的壓力,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

🎤 高級KTV與精彩夜生活:越南的夜生活充滿了活力與色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將帶您探訪當地最高級的KTV,與新朋友共度一個充滿歡笑和音樂的夜晚。在這裡,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歌唱、跳舞,讓快樂的氛圍充滿整個夜晚,創造出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

*****最真實的日租情人實拍照*****

我們的夜生活行程就是這麼多采多姿

008

006

004

007

0012

0011

您是否在尋找一段美好的越南之旅,其中包括高品質的陪伴服務,旨在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並使您在旅程中感到滿足與愉快?

我們深知找到親切、專業且提供貼心照顧的陪伴可能令人感到困擾。

風華越的解決方案:

👥 高品質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我們為您提供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是我們特別精心安排的一大亮點。她們以溫暖的笑容和專業的態度,致力於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您在旅程中感到賓至如歸。

🌟 專業與親切兼具:我們的日租情人不僅外表優雅大方,更具有專業知識與對旅遊的熱情。她們善於與旅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並能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她們隨時準備為您解決旅程中的任何問題,讓您在異國他鄉感到如在家一般的舒適。

💬 個性化的貼心服務:我們的日租情人會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為您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貼心服務。她們將陪伴您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並一同參與各種活動,與您創造難忘的回憶。

🍴 多元化的體驗:無論您喜歡欣賞美景、品嚐美食,還是體驗越南的夜生活,我們的日租情人都能為您提供最完美的陪伴。她們將引領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多元文化。

🤝 忠實的朋友:在整個行程中,我們的日租情人將不僅僅是您的旅伴,更是您的良師益友。她們將以最真誠的方式陪伴您,與您分享生活的點滴,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實朋友。

💖 全心全意的照顧: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我們的日租情人將滿心歡喜地照顧您,並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她們會細心為您安排各項活動,並隨時為您提供所需的協助。在這樣的貼心服務下,您將能夠全心全意地享受這次的越南之旅,並將帶著滿滿的甜蜜回憶回到家鄉。

透過我們的服務,您將會體驗到的不僅僅是一趟旅程,而是一段充滿愛與照顧的美好時光。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踏上這趟甜蜜的旅程,共同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

服務項目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 其他業者
安全隱私 高度專注於客戶隱私與安全,提供嚴密的保護措施 一般保護
團隊規劃 專業團隊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行程 標準行程規劃
日租情人品質 提供親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日租情人 一般導遊服務
夜生活服務 提供專業導覽及貼心的個性化服務,探索越南的繽紛夜生活 一般夜生活體驗
行程規劃 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興趣,提供專業且個性化的行程安排 標準行程規劃
簽證通關速度 快速且有效率的簽證處理流程,大大縮短等待時間 一般處理速度

本表格僅供參考,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
 

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

王先生:

當我們的航班緩緩觸地在越南,那份新奇與興奮仿如強烈的磁場,讓我們深深地被這個神秘的國度吸引。我們的溫馨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情等候,他們將我們帶入這個充滿魅力與未知的新世界。

參與越南暗黑團的旅程,就像是一個深度參與的大冒險。我們的優秀導遊們擁有豐富的知識與出色的溝通技巧,他們把我們帶到所有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讓我們品嘗各種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體驗所有我們期待的活動。

在這次旅程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與我們親切的導遊共度的時光。他們不僅是我們的導遊,更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共同體驗當地的風情,這一切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到真誠與動人。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越南的經歷中,還包括了對當地文化的深入了解。從越南的傳統習俗到他們的歷史故事,我們都有機會親身經歷。而我們的導遊,他們以最貼心的方式為我們講述這些故事,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這個國度。

最後,我想說,每一天每一夜在越南,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地方的獨特風情與人情厚道。我們的導遊,他們不僅專業,也如同家人般溫馨。在這裡,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並在記憶的最深處,留下了許多難忘的越南之旅。

溫先生:

這趟旅程就像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越南美食的香氣四溢,各種口感和美味都讓我們大開眼界。每家餐廳都帶來全新的驚喜,每一道菜餚都讓我們留下難忘的記憶。

在我們熱情的導遊引領下,我們深入體驗了越南的風土人情。他們的優秀陪伴讓我們感受到越南的熱情與魅力。他們的見識深廣,態度專業,同時也成為我們的新朋友,為我們在這個異國的土地上增添了一絲溫馨的色彩。

我們體驗了許多活動,深入了解了越南的歷史與文化,欣賞了她的美景,聆聽了她的音樂,每一刻都在創造難以取代的記憶。每個瞬間都讓我們忍不住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個國度。

總的來說,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比珍貴的體驗。我們有機會深入了解這個國度的文化,品嚐到她的美食,感受到她的熱情,並在我們的導遊陪伴下,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這是一次令人陶醉的旅程,讓我們一再回味,並期待著下一次的探索。

我們的高品質陪伴服務將為您提供一次充滿熱情與愛的越南之旅。在這裡,您將與親切的女伴共度難忘的時光,感受她們的溫暖與貼心。讓我們帶您走進這次充滿驚喜與滿足的旅程,讓每一刻都充滿愛與激情。

 

越南日租女導遊旅行建議這次的旅程讓我們深深沉醉在越南的迷人風情中,也讓我們見識到越南暗黑團的專業與用心。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無法言說的感激與滿足,同時也帶著對未來再次旅行的熱切期待。

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一幅豐富多彩的畫,讓我們的味蕾在這美食之旅中獲得了無與倫比的饗宴。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我們有機會深入探索越南的風情,親身感受越南的多元文化,與導遊們建立了深厚的情誼,並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越南日租女導遊用戶評價

回顧這次的旅程,每一個細節都滿滿的人情味,每一個瞬間都讓人感動不已。我們將這些珍貴的回憶珍藏在心中,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國度,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段美好的時光。選擇越南日租女導遊

總的來說,這次的旅程絕對超越了我們的期待。從溫馨的接待,到美味的美食,再到深入的文化體驗,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驚喜與感動。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表示由衷的欣賞與感謝,並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親身體驗這趟引人入勝的旅程。越南日租伴遊體驗

千金難買是誠信 文/張海濤 南北走向的紫河套是古城的一條老巷子,過去曾是老保定買賣古玩的聚集地。這條長約200余米的老巷子,曾經演繹了一幕幕誠信的老故事,至今想起來仍讓人感嘆不已。 那天,爺爺打算到集市上買些油鹽柴米。路過紫河套時,就被琳瑯滿目的古玩所吸引。地攤麻麻密密,東西擺滿了巷子,有錢幣、字畫、瓷器、明清家具。走了幾個來回,也拿不定主意。想著孩子們都到了上學的年紀,覺得還是買個筆筒最為合適。轉來轉去,一個小地攤引起爺爺的注意。擺攤的是父女倆,地攤上簡單地擺放著筆筒、水洗等幾件瓷器。爺爺上下打量他們幾眼,小女孩四五歲的年紀,她的父親也不過三十好幾。當時已是深秋,有了冬日的寒意。倆人蓬頭垢面,衣衫單薄襤褸。爺爺詢問筆筒的價錢,“您看著給吧,這是祖上傳下來的器物,要不是家里遭了難,咋會淪落到這一步”,男人長長地嘆了口氣。看著父女倆挺可憐,爺爺動了惻隱之意,“這么著,我給你5塊大洋,您別嫌少,我也是門外漢,不懂這里面的行市。你若是賣虧了,差價日后再補給你。”“謝謝大哥,今個若沒有人買,我一家老小就過不下去了”,男人萬分感激。 回到家里,奶奶見買回個筆筒,油鹽柴米卻杳無蹤跡,顯出老大的不樂意。爺爺說明了事情原委,奶奶眼圈紅了,“你是菩薩心腸,專為窮人救急。”左鄰右舍聽說爺爺花5塊大洋買回個筆筒,都過來瞧稀奇,好多人搖搖頭撇撇嘴說:“花5塊大洋買這個玩意,不值。”其中有個走南闖北見多識廣的鄰居暗地里告訴爺爺,“你可撿漏了,那個筆筒少說值20塊大洋,這可是個宋朝官窯燒的器物。” 知道了筆筒的價值,爺爺沒有露出絲毫的驚喜,東挪西湊了15塊大洋,轉天就給那父女倆送了去。 “我沒什么文化,但知道人無信則不立的道理”,回憶幾十年前的往事,爺爺說得擲地有聲。看著老人家佝僂的身影,猛然間覺得爺爺是那么的高大挺拔。 誠信的花朵 文/楊永鳳 在我們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的大花園里,有許多美麗的花朵,其中誠信就是一朵艷麗的鮮花。它靜靜地開放在人群里,我們許下諾言,也就意味著自己要承擔相應的責任;我們誠實守信,就會為自己贏得信任。失信于人,既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也是對他人的不尊重。甚至會對他人,對集體的利益造成損失。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換好衣服準備去排練,很高興又可以和朋友們一起玩了。爸媽也要準備出去。這時,一個電話鈴聲打破了我的美好心情。電話是送水的人打來的,他們說2點要來送水。爸媽讓我等在家里,可是我要去排練。媽媽卻讓我跟同學商量一下遲一點排練。我有點失望但我還是推遲了一個小時。可是我左等右等送水的還是沒有來,我有些著急,繼續在家等。正當我焦急地徘徊在門口時,聽到了一陣沉重的腳步聲,送水的終于來了。那個人有些臉紅地說:“不好意思,路上有些堵,來晚了。”我微微一笑說了一句沒事的,把水放到屋子里后我立刻馬不停蹄地飛奔向排練基地。 記得有一次,我跟媽媽一起去吃早飯,在我們吃完早點付錢時,老板補給我們一些零錢,媽媽沒看就放在包里走了。剛好看到旁邊不遠處有一個文具店,我也想起來老師叫我們買套直尺,于是媽媽帶我去買了文具。當媽媽付錢時文具店老板頓時拉下臉說:“你們的這張錢幣是假的,請你們換一張。”媽媽頓時漲紅了臉,連忙接回去假錢,邊換邊道歉。我當場也被驚呆了。離開文具店后,媽媽才醒悟過來,原來是吃飯時那個老板補的。我跟媽媽說坐公交車得了,媽媽把我大罵了一場,說是我們要誠實,不能這樣做。說完她就把假錢撕了。 我們要慎重許諾,堅決履行諾言,而當我們做錯事情時要勇于承認錯誤,不能大錯特錯。誠實守信是我們生活中一種寶貴的財富,是一種美德,我們要弘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讓誠信的花朵綻放異彩。 誠信 文/馬原 誠信是立人之基,誠信是為人之本。同樣,只有誠信才能搏得他人的信任,才能與他人交往中結下友誼,成為真正的朋友。處事老實,才能找到解決問題的最有效辦法,才能在不斷的實踐中真正做成幾件事,從而取得成績。 我有一位朋友,他叫凌羽,在有一件事上,讓我十分生氣。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因為我的朋友凌羽要到我家玩,我和他準備玩我新買的大富翁,我讓他在1點30分的時候過來,因此我8點正便起床了,我當時很激動,便邊做作業邊等待著凌羽的到來,我們在11點30分的時候吃完了早飯,爸爸媽媽有事先出去,我就一個人開始耐心地等待,一分鐘、兩分鐘、四分鐘、七分鐘……1點30分終于到了,可他卻沒有來。我感到很奇怪,也許他還在路上吧,我這么想,可到了1點52分的時候,凌羽還沒來,我拿出了電話本,找到了凌羽的電話號碼,給凌羽打了一個電話:“喂,凌羽嗎?你怎么還沒來我家呀?”“對不起,今天我有點事情,所以就不來你家了。”“那我們不是說好了,如果你不來的話,給我打個電話呀!”沒等凌羽回話,我便把電話掛斷,我還為這件事氣了三天,但后來我們還是和好了。 我還有一個朋友,叫孫逸琪,他在一件事上給我的印象倒蠻好的。那天我過生日,我請了幾個好朋友來為我過生日,他們都說一定會來,所以媽媽買了一個大蛋糕,可到了那天晚上,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下起了傾盆大雨,我以為他們都不會來了,便傷心地哭了起來,但就在我絕望之際,孫逸琪打著傘出現在了我面前,那時,我激動得想哭出來,那天可是我有史以來過得最高興的一次生日啊。 通過這兩件事,我明白了:自己一定要守信用,才能讓別人跟你一樣守信用。誠信,是我們做人的根本。正所謂:人無信不立。言而無信,不知其可也! 誠信不可拋 文/劉芹 我國古代大思想家,被稱為“亞圣”的孟子曾說:車無轅不行,人無信不立。誠信作為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千百年來被視為為人之本。 相信朋友們不會忘記昏庸無能的周幽王為了博得褒姒一笑,竟命人點燃烽火臺,他雖如愿了,可是對眾將士乃至老百姓的信譽沒有了,連最起碼的尊嚴和威信都失掉了。以小失大,周幽王因失了誠信而失了天下。而漢高祖劉邦謹守自己與吳中三老的“約法三章”,贏得了楚漢爭霸的勝利,晉文公恪守當年與楚的諾言,退避三舍,終于問鼎中原,這難道不是蒼天給至誠至信之人的最好回報嗎? 昨天誠信很重要,在21世紀的今天,誠信同等重要。在市場機制不斷完善的過程中,誠信更是發揮著不可忽視的作用。我國海爾集團,能走在眾企業之前,在世界上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從根本上講是因為它抓住了誠信這把鑰匙。當時企業的一句“真誠到永遠”可謂是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它是這樣承諾的,也是這樣做的。無論是質量、價格還是服務都能以誠信為原則,誠信于消費者。 可是,如今在我國,由于誠信嚴重缺失導致的企業的三角債務約1.5萬個億,每年市場貿易中直接和間接的經濟損失達5855億元,對于一個發展中的大國,誠信缺失已經嚴重阻礙了我們前進的腳步!這時,我想到《哈姆萊特》中那句經典的臺詞:“生存還是毀滅,這是一個值得考慮的問題。” 其實,答案只有一個:要生存,不要毀滅!要發展,不要落后!要誠信,不要虛假! “昨天”,誠信之氣光昌中華,誠信之氣普照華夏。“今日”,誠信之氣應愈發充盈,誠信之光應愈發光亮。 對我們而言,誠信便是祖國對我們的殷切希望。讓我們攜手前進,誠信于民,誠信于國,共同抒寫人生新的篇章! 我們需要誠信 文/段蘇純 誠信,這個曾經的中華美德,正逐漸地淡出人們的視野。地溝油、毒奶粉、膨大劑……讓人觸目心驚。而發生在我們班的一件事,也是誠信失缺的表現。 一次語文課上,老師要講卷子。可是袁春、錢方俊、錢浩南卻說他們的卷子做好放在家里了,語文老師一生氣,就讓他們回家去拿。而過了五六分鐘,他們卻又兩手空空地回到教室來,并異口同聲地說:“學校大門沒開,出不去。”他們話音剛落,我便有些懷疑,恐怕是沒做才會撒這樣的謊。突然,何一杰叫起來:“老師,他們的卷子怕是在書包里。”全部同學都把目光投到他們的座位上,老師便讓他們的同桌找。 果然不出所料,卷子就在書包里,是空白的,連名字都沒寫。他們的膽子簡直太大了,“太牛了”,竟然連老師都敢騙! 老師的神情變得嚴肅起來,看得出老師是非常的生氣。“為什么不做?為什么要騙我?”老師的聲音突然大了起來,連我也被嚇了一跳。 同學們都望著這三個膽大包天的“家伙”,看他們怎么解釋,而此時的他們就像是斗敗的公雞一樣,耷拉著腦袋,無話可講。老師嚴厲地批評了他們一頓。 《狼來了》的故事我們都知道,騙人是沒有好下場的。作為一個小學生,我們怎能騙老師呢!社會太需要誠信,只有我們每個人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社會的誠信才會回歸。 誠信的花朵 文/楊永鳳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換好衣服準備去排練,很高興又可以和朋友們一起玩了。爸媽也要準備出去。這時,電話鈴聲打破了我的美好心情。電話是送水的人打來的,他們說2點要來送水。爸媽讓我等在家里,可是我要去排練。媽媽卻讓我跟同學商量一下遲一點排練。我有點失望,但我還是推遲了一個小時。可是我左等右等送水的還是沒有來,我有些著急,繼續在家等就要失信于同學,如果去排練也會失信的。正當我焦急地徘徊在門口時,聽到了一陣沉重的腳步聲,送水的終于來了。那個人有些臉紅地說:“不好意思,路上有些堵,來晚了。”我微微一笑說了一句“沒事的”,把水放到屋子里后就馬不停蹄地飛奔向排練基地。 記得有一次,我跟媽媽一起去吃早飯,在我們吃完早點付錢時,老板補給我們一些零錢,媽媽沒看就放在包里走了。剛好看到旁邊不遠處有一個文具店,我想起來老師叫我們買套直尺,于是媽媽帶我去買文具。當媽媽付錢時,文具店老板拉下臉說:“你們的這錢幣是假的,請你們換一張。”媽媽頓時漲紅了臉,連忙接回來,邊換邊道歉。我當場也被驚呆了。離開文具店后,媽媽才醒悟過來,原來是吃飯時那個老板補的。我跟媽媽說坐公交車得了,媽媽把我大罵了一場,說是我們要誠實,不能這樣做。說完她就把假錢撕了。 誠實守信是我們生活中的寶貴財富,是一種美德,我們要弘揚傳統美德,讓誠信的花朵綻放異彩。 >>>更多美文:好文章

蘇州留園路有家面館,叫“鎮江鍋蓋面”,那回我吃的是“菌菇拆骨肉面”——小店招牌面。高湯、小刀面,除卻拆骨肉,還擱有芹菜、木耳、萵筍、辣椒、圓蔥、菌菇、胡蘿卜、西葫蘆,一大海碗,堆得冒尖。吃起來很鮮很香,就是沒多少面味。 常聽人念叨徽州的面,說是澆頭好。面從沸水里撈出,再從案板上的杯杯盞盞、壇壇罐罐里加上自己喜歡的澆頭,多到七八樣,原本淺淺的一缽,即刻變得殷實豐厚。澆頭多過碗里的面。徽州家常面的澆頭,除了肉、筍、蛋、炸醬、時蔬,還有腌漬物。徽州的刀板香和豆腐干,都堪稱極品。見過去徽州旅行的,回家啥也不帶,就拎幾刀刀板香,幾疊豆腐干。在徽州,一碗面上沒有澆頭,像是很不體統的事。我在徽州也吃過幾回面,我把面和澆頭稀里嘩啦一攪拌,不像是吃面,像是吃和菜。 我教書時所在的幼稚園請過一個廚子,楊姓女子,膚白、眼黑,二十六七歲的樣子。給孩子們做飯,一周一次面食。她蒸包子、包餃子、制燒麥,不要人幫忙,看她包餃子真是一種美的享受。烏發挽一個髻,戴著帽子口罩,就露兩只黑亮的眼睛。她喜歡給孩子們做削面,面揉熟后放在案板上,幾大團,抱在掌中像玩魔術。她削面時,面皮雪片一樣朝鍋里飛去,看得人眼花繚亂。孩子們親熱地喊她“楊姨”,一到吃面時就興奮,小肚子一個個脹得圓鼓鼓的。她做的類似山西的刀削面。她果真就是山西的俏婆娘。后來,我們換了一個男廚師,除了蠻力,余者不及她多了。 記憶中最好吃的是母親的手搟面,寬若細指,用筷子挑起一根,能舉過頭頂,吃到嘴里,有種綿軟的韌勁。用柴火煮的一大鍋面,只放鹽和一點豬油,就非常好吃;面湯亦很好喝,又稠又醇。王祥夫先生有篇吃面妙文,說他請朋友吃面,只請他們吃菜吃面,那大鍋面湯,是要自己留下來慢慢享用的。面粉是端午的新麥碾成的,我母親說,這面特別“養人”。吃手搟面似乎都是夏天的時候,那時蟬聲如雨,田野上花團錦簇,一到傍晚,成群結隊的蚊子蜢蟲直往人的臉上撞,星星和螢火蟲一閃一閃的。我們在門口的老榆樹下,吃過多少回母親搟的寬面?不記得了。 小時候還喜歡吃一種掛面。我們村做掛面的是一個退伍軍人,排行老四,人們喊他“四瞎子”,小孩們則稱呼“瞎四爺”。他的一只眼睛在抗美援朝戰爭中被子彈打中,瞎了,就習了家傳的這門技藝。他與我父親交誼甚厚,是都有行伍經歷吧。掛面一般是過年吃,所以一到冬天,他家門口就掛起一排排“面簾子”,暖陽下亮閃閃的一大片,很是壯觀。掛面晾干后,疊成麻花狀盤在篩子或籮筐里,村里人就拿豆子稻米去換掛面,或者拿麥子請他加工,付一點加工費。空閑時,他也挑著掛面擔子,到鄰村去賣。“瞎四爺”的掛面,銀絲一般,怎么煮都不濃湯。我們家里大年初一吃的面,都是“瞎四爺”掛的。過年時家里來親戚,要“下茶”,以示誠摯與敬重,也是扯一撮面,加兩三只白煮蛋,往往是雞蛋留在碗里,面條吃得一干二凈,客人還一個勁咂嘴,說“好面,好吃”。 往日鄉下一到年節,常看見送親的隊伍,新娘子和一群姊妹排成一列縱隊,趔趔趄趄地走在白雪皚皚的田埂上,除了妝奩等物,肯定少不了一籃子掛面。這叫“喜面”。新媳婦回娘家給小孩子“抓周”,姑爺的肩上多了一副擔子,籮筐上鋪一層紅紙,再壓兩條方片糕或兩包紅糖,那擔子里挑著什么?就是掛面。取祝福、吉祥、長壽之意。 面條,是一種家常美食,舊時就有“北方面條,南方米飯”之說。現在不僅中國人每逢生辰必吃面條,而且無論走到哪里,都有面館,還是各式各樣的面館。熱干面是武漢特產,超市里天天現做現賣。城市的老街巷,一大早就熱氣騰騰的,一抬眼,可能就會是一家“沙縣拌面”“太和板面”。距離我住處不遠的方興巷子里,就有“老北方炸醬面”“陜西面館”“蘭州拉面”“重慶小面”“臺灣牛肉面”諸種,這些地域色彩濃郁的面店,因其制作便捷風味獨特,很受草根百姓青睞。 還是在姑蘇,因為吃面又長了一點學問。是一家叫作“同德興”的精品面館,《舌尖上的中國》攝制組曾在此拍攝過。墻上掛有很多名人墨寶。我在茶桌上還看到一張古琴、一本脂硯齋王希廉點評的《紅樓夢》,書很厚,紙很舊。店堂里有些嘈嘈切切,混雜低低的吳儂軟語,卻沒有掩住留聲機里旖旎婉轉的“水磨調”。 “同德興”的店面不大,一上二樓,就覺得哪里不一樣,看了果然是有些不一樣。 楊君為我們點的是“楓楊大肉面”,原想就是一碗面罷了,孰料,面湯、面、澆頭、茶、小菜都是分別計算價錢的。湯分紅湯、白湯,澆頭更是多到數種,特色小菜是又精致又可口。點面單上每道面(菜)品看似家常,實則價碼并不尋常。已近十點,食客仍絡繹而來。每個城市都有那么些閑人,況且口袋里又不缺一碗面的銀子。 面條可葷可素,可簡單可復雜。自從機器快速軋出五花八門的面條,想吃一碗面變得多么簡單,但這樣的面還是很久以前我們味蕾中留存記憶的面嗎? 走在孟冬清冷的街道,這樣想著,不免又回頭看了“同德興”一眼。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勵志文案簡短干凈 一、與其降低你的開支,不如去嘗試增加你的收入。這就是努力的理由。 二、在人生的道路上,從來沒有全身而退,坐享其成,不勞而獲一說。你不努力,就得出局。 三、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無人幫你,是公正的命運。沒有人該為你做什么,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為自己負責。 四、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五、沒事就想想如何發財吧,別總在感情的世界里傷春悲秋,捏在手心的錢永遠要比那抓不住的心踏實。 六、你過得太閑,才有時間執著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才有時間無病呻吟所謂痛苦。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們的時間都花在努力上。 七、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八、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那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當你的經濟還撐不起你的夢想時,那你就應該踏實的去工作! 九、努力,不是為了要感動誰,也不是要做給哪個人看,而是要讓自己隨時有能力跳出自己厭惡的圈子,并擁有選擇的權利,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十、余生,愿你不懼黑夜漫長,不怕世事變遷,眼里長著太陽,笑里全是坦蕩,愿你活成,自己最喜歡的樣子。 十一、其實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如果沒有踏實的努力,沒有點滴的積累,再好的運氣降落到你頭上時,你也沒有接住它的實力。 十二、哪里有什么老天的眷顧,所謂的幸運和成功源于你自身的努力和付出,請記住:你現在多走的每一步都在拉開你與別人的距離,要做,就做生活的強者。 十三、當我覺得我倒霉了,我就會想:這是在揮灑我的霉運,揮灑之后,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十四、沒有一勞永逸的開始;也沒有無法拯救的結束。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該開始的,要義無反顧地開始;該結束的,就干凈利落地結束。 十五、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來得更有底氣一些,這就是應該努力的原因。 十六、世上沒有那么多天賦異稟,優秀的人總是努力地翻山越嶺,你要知道:最終使你脫穎而出的——是持之以恒,是真正堅持做一件事,而時間會看得見。 十七、做個內心陽光的人,不憂傷不心急,堅強向上,靠近陽光,成為更好的自己,不需要他人過多的贊揚,因為你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好。內心的強大,永遠勝過外表的浮華。 十八、與其指望遇到一個誰,不如指望自己能夠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每次失落的時候會有正能量出現溫暖自己,不如指望自己變成一個正能量滿滿的人;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 十九、人生的許多溝溝坎坎總是要自己去過。任何人幫得了你一時,幫不了你一世。不要依靠,不要祈求,依靠只會使自己懦弱,祈求也只是一種安慰。自身的強大才是硬道理。 二十、哪有什么一戰成名,無非都是百煉成鋼;哪有什么常勝將軍,無非都是越挫越勇;只有輸得起的人,才配贏;用甘心情愿的態度,全力以赴去做每一件事,結果自然會讓你意外驚喜! 適合發朋友圈的人生勵志文案 一、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后有陽光。 二、一眼就能看得到頭,不是我們想要的生活,我們為之努力,不是為了飛黃騰達,睥睨群雄,而是努力讓自己的生活多一種可能,給自己的未來多一份驚喜。 三、在強者的眼中,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四、成功的人生,不在于一次重拳出擊,而在于面對挑戰和壓力還能持續前進! 五、沒必要和命運爭吵,順其自然才彼此相安。成功的路徑不止一條,不要循規蹈矩,更不要冥頑不化,此路不通,不妨換條路試一試。不要什么都逼著自己去選擇,越害怕失去就越容易失去。順其自然,內心會逐漸清朗,思想的負擔也會隨之減輕。只有順其自然,才能隨遇而安。 六、先學著被摔倒,然后才有機會摔倒別人,這是在我人生非常重要的一句名言,我都用這樣的方式去面對我的人生,所以不管是我的人生起起落落、跌跌撞撞,我都覺得我沒有關系。 七、追求是一種目標,追求是一種理想,追求還可能是一種永遠無法實現的幻想,追求無所謂高低貴賤。人生何曾沒有過理想、沒有過幻想?不管理想、幻想能否實現,生活不能沒有目標,不能沒有追求。 八、沒有人可以永遠無條件的陪伴著你,要知道,下雨的時候連影子都會缺席。 九、請別再說“我沒有功勞也有苦勞”。請你記住,苦勞是企業的一種負擔,它會讓企業慢慢消忘,功勞才是你存在的條件和價值。 十、人若把自己框在一定的范圍內,就容易限制了自己的思維和格局。 十一、20歲到30歲之間的日子,可能是最苦的日子。你離開學校,脫下學生氣,沉迷過的偶像一個個消失,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遠離,建立一個不喜歡的交際圈,在現實和夢想的交際中逐漸消失存在感。人生不是一條平坦的大道,而是一個不斷修正的過程。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沒關系,一定要牢記自己不想要什么。 十二、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歲月有的是時間,讓你去遇見更好的人。 十三、做人簡單就好;生活,寧靜就好。假如命運折斷了希望的風帆,請不要絕望,岸還在,假如命運凋零了美麗的花瓣,請不要沉淪,春還在,生活總會有無盡的麻煩,請不要無奈,因為路還在,夢還在,陽光還在,我們還在。已經失去的,留著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愛惜自己。 十四、不論做什么事,都要相信你自己,別讓別人的一句話將你擊倒。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后的堅持,不后悔,走下去,走著走著,花就開了。 十五、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十六、生活總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滿意,不要苛求他人,也不要太苛求自己,保持善良,做到真誠。 十七、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畢竟一個人在外打拼,總會有一些讓自己成長的理由。 十八、人生的道路上,選擇大于努力,格局決定結局,心態決定一切!也許換個思維,你能看到的更多,一切都會不一樣! 簡短干凈的勵志文案 一、所謂人生就是,聽不完的謊言,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牽掛,經歷不完的酸甜苦辣。 二、看淡一點再努力一點,這世上,沒有誰活得比誰容易,只是有人在呼天喊地,有人在靜默堅守。 三、聽命于自己的情緒,是一種放縱;無視于情緒,是一種麻木;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是一種穩重。 四、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五、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別忘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那有多難,有多遠,有多不靠譜。 六、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一同和你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忘。 七、一無所有的日子,什么都渴望,待擁有所有的時候,才發覺,什么都抵不上那段一無所有的時光。 八、當有負面情緒的時候,不要說。管好自己的嘴,有時候做啞巴,是一種境界。 九、人與人接壤,能述說的僅是片面辰光,一兩樁人情世故而已。能說的,都不是最深的孤獨。 十、許多人為房子耗費了大半生,終于有一天發現,我們最終的歸宿不是“房子”而是“盒子。”房子和盒子之間的差價就是我們帶不走的浪費。 十一、所謂心事,不過是不如己意,那就是我執,執著于自己描畫的理想,一有落差,即生煩惱。 十二、人生的最高境界是佛為心,道為骨,儒為表,大度看世界。技在手,能在身,思在腦,從容過生活。 十三、世上許多事,其玄妙之處,就在一個“放”字,只有成長,然后才能體會這個字的含義。 十四、熬得住就出眾,熬不住就出局,相信糟糕的日子熬過去了,剩下的就是好運氣。 十五、所謂的成長,就是有一天我們可以把最重要的精力,放在最重要的人和最重要的事上。 十六、如果你無法為了夢想改變環境,那么就改變自己。折騰自己總比折騰別人來得自然,而這就是我目前所理解的生活。 >>>更多美文:干凈文案

FEFE121RG15RG


越南日租情人ptt越南日租情人流程
越南薄紗店暗黑旅行團推薦 》優質的越南暗黑團女導遊服務,為您的旅程帶來無與倫比的體驗和滿滿的回憶。線上越南日租情人 》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價格公道,服務親切,讓您的越南之旅倍增色彩。在越南日租女導遊 》透過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的旅遊攻略,讓您的旅程更加充實和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f9ebdb4f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